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9年 > 2月 > 【疫情澄清】2020/02/18
【疫情澄清】2020/02/18

**109年2月18日**

有關民眾於Line、臉書轉傳首例新型肺炎死亡案例的親人居住本市員榮醫院附近、在第一市場開雜貨店、已受感染肺炎…等文字訊息,造成市民人心惶惶,經向彰化縣衛生局、彰化縣政府民政處確認,並無所指的通報案例,此為不實訊息,請民眾切莫驚慌。

另本市公有市場配合本(2)月14日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來函,囑咐轄內各公有零售市場需自主場區衛生防疫消毒8週,每週至少1次,絕非網傳因有疫情個案才進行消毒。

游市長提醒大家,新型肺炎疫情或防治措施,統一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外發公布,民眾不要相信不實訊息,如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應先查證內容是否屬實,以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規定。

----**----

最後更新日期:109/12/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98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