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9年 > 1月 > 員林市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員林市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109年1月13日**

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1月16日晚間10時起展開,游市長今(17)日上午前往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及彰化縣消防局第二大隊員林分隊進行慰問及致贈慰問品,嗣後接續前往員林市轄內各派出所及消防分隊,鼓舞基層員警、消防隊員及協勤民力巡守隊之士氣,並感謝民力人員維護治安的辛勞。


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實施期程自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三大工作為主軸,本所為慰勞基層員警、消防單位及協勤民力辛勞付出,特至各單位慰問,游市長更勉勵各執勤人員在農曆春節期間竭盡全力,落實勤務,做好各項工作,讓民眾能安全及安心的過好年。


本次慰問由游市長領隊,對於市長能親自到場慰問,所有人員皆備感溫馨,同時對本所在民防的用心及付出予以肯定。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是集結警、消、民防、義警等協勤民力的總動員,在密集勤務規劃下,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以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良好及交通順暢等,使民眾能在平安、和諧的生活環境中歡度佳節。


員林分局也提醒各位市民,春節前後現金大量流通,容易遭歹徒覬覦行搶、偷竊或詐騙,務必要小心注意;市民朋友還可以透過110,或向派出所申請警察協助「護鈔」、「舉家外出,住家加強巡邏」及「協尋失蹤人口」服務。

----**----

聯絡人:民政課 賴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125

最後更新日期:109/12/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06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