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9年 > 1月 > 【2020幸福員林市迎新春送春聯】活動記者會
【2020幸福員林市迎新春送春聯】活動記者會

**109年1月13日**

「金鼠祥瑞慶豐年,員林好YOUNG藝起來」,員林市公所為迎接庚子金鼠年好運到,將於本周六 (18日)上午9時30分起於員林公園廣場舉辦「2020幸福員林市迎新春送春聯活動」。


今(13)日上午在本所大門口辦理活動記者會,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代表、副主席張國良、代表彭惠敏、代表張淑靜、代表馮明仕、代表吳政彥、代表王勝坪、代表陳文明、代表謝淑敏、代表吳宗頻、代表曹月碧代表、代表林玟佑、代表張偉傑、代表張徽澤、代表張嘉欽、代表洪春美及代表張詠勝、員青獅子會陳群凡會長及員東國小凃惠萍校長等來賓出席參加。


記者會邀請僑信國小校長黃榮森等三位書法名家,偕同員青藝術協會前會長趙宗宋現場揮毫。更邀請年畫拓印專家溫文卿老師及畫家江慶章師生提供鼠年年畫拓印及鼠年畫扇展示,游市長感謝員青藝術協會書法大師們,讓民眾能在農曆年前拿到大師創作春聯,為來年求得好兆頭,邀請大家作夥來貼春聯、迎新春、過新年,祝賀大家鼠年吉祥、鼠年行大運。


游市長表示,農曆「過年」是華人世界歡聚團圓的最重要節日,也是離鄉背井打拚的人「圍爐」團聚的時侯,本所特別營造最具年味氣氛的大師春聯創作與送春聯活動,以活絡日漸淡薄的傳統年節氣氛,在現今工商繁忙的社會,讓大家稍停忙碌的腳步,寫寫春聯、全家一起貼春聯,為新的一年,再次許下美好願望,更讓人有奮鬥的目標,迎向夢想人生,歡迎大家一起來公所熱閙熱閙。


此外,為迎接返鄉市民與遊客,本所自除夕(1月24日)起至大年初五 (1月29日) 於光明街商圈舉辦「2020來員林過好年-迺街Shopping」活動,活絡年節氣氛與買氣,民眾憑2張員林市消費的發票即可兌換摸彩券,獎項豐富,更可抽限量福袋。


「2020幸福員林市迎新春送春聯活動」將於 1月18日(星期六) 上午9點半至中午12點半,在員林公園廣場舉行,當天有音樂表演、畫扇展、DIY年畫拓印等精彩節目,邀請大家索取春聯,讓新的一年都能好運連連,鄉親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熱鬧的盛會。

----**----

聯絡人:文化觀光課 謝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172

 

最後更新日期:109/12/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96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