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8年 > 10月 > 員林美術館【黃俊偉書法班師生聯展】歡迎蒞臨欣賞
員林美術館【黃俊偉書法班師生聯展】歡迎蒞臨欣賞

**108年10月13日**


由黃俊偉老師所指導的-員永村社區大學五體書法班,今(13)日上午10時舉辦開幕茶會,游市長、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及代表陳文明、代表張偉傑、社區大學校長汪銘源及黃俊偉書法班全體師生皆熱情參與。開幕式間並備有茶席,讓墨韻與茶香和與會貴賓共同演譯一場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開幕式。


游市長表示,因科技的蓬勃發展,書寫工具已有嶄新的變革,書法的實用價值,已轉化成修身養性及怡情悅性的特質與功能。藉由書法的推廣不僅可以調劑生活與滋潤心靈,也培養良好書香社會風氣,書法藝術美學讓我們達成「藝文生活化、生活藝文化」的目標,亦涵養我們的審美情操與美化我們的人生。


黃俊偉老師在員永村社區大學授課,內容以篆書、楷書、草書、隸書、行書五體書法為主,教授書法課程已有10餘年的經歷,旗下門生遍佈社會各行各業,並有多位從事書法教學及知名書法家也是出於黃俊偉老師門下。


本次書法參展學員共17員,展出約70件涵蓋五體之作品。學員雖平日在士、農、工、商各不同領域職場工作,然在學習五體書法卻也能相互切磋,無論在書體的精進或碑帖的臨摹,均能與時俱進並力求在書寫及賞析作品上提升個人書法上的內涵,以學習書法做為陶冶性情終身學習,表達個人藝術修養之最高境界。


此次展出以「廣植翰墨香,深耕心靈田」之理念推廣書法藝術之美,而參展作品也都是一時之選,更嘗試以不同的筆墨運用,讓前來觀賞的民眾能領略墨韻之美與文氣變化。

----**----

聯絡人:圖書館林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806

最後更新日期:110/2/2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81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