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8年 > 12月 > 2019藤山步道精選台灣厘語及生態影像揭牌儀式
2019藤山步道精選台灣厘語及生態影像揭牌儀式

**108年12月27日**


本所與彰化縣環境教育促進協會、員林西南扶輪社、國立員林家商、國立員林崇實高工等單位,協力重製藤山步道沿線的50面台灣厘語解說牌,今(27)日上午游市長出席揭牌儀式,同時為明年元旦健走活動宣傳,鼓勵大家健走活動齊步走,為新年度帶來新氣象。


上午在員林藤山步道員獅亭下方辦理活動記者會,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代表、代表張淑靜、代表馮明仕、代表吳政彥、代表王勝坪、代表張詠勝、員林家商校長陳定宏、崇實高工校長吳貽誠、彰化縣環境教育促進協會理事長李金圳等來賓出席參加。font>

藤山步道是彰化縣每年四、五月賞油桐花的絕佳景點,每逢假日車水馬龍,尤其在早晨及傍晚時刻更是人山人海,絡繹不絕,是員林百果山上人氣最旺的健行休閒步道。步道沿途有吸引人的俚語解說牌、合體字、三疊字,以及可以遠望彰化平原的觀景台。


因俚語解說牌年代已久、木頭腐壞,因此各單位齊力重新裝置台灣厘語解說牌,並結合藤山步道可欣賞到的鳥類、昆蟲、植物…等生態影像,遊客可一面暢遊步道,同時認識台語文化,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font>

游市長補充說明,本所首次舉辦「2020元旦健走在員林」活動,讓大家從充實、忙碌、熱情的一年跨越到新希望、新夢想的一年,目前網路報名1300個名額已秒殺,民眾仍可至本所一樓報名,或是元旦當天在活動會場報名,都可獲得摸彩券一張,走完全程即有機會獲得gogoro電動機車、兒童超跑車、電動重機、50吋電視、氣炸鍋等大獎,十分適合親子來同樂,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

聯絡人:文化課謝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172

最後更新日期:110/2/2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07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