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榮譽榜
榮譽榜
* > 優秀主計人員 > 108年度 > 呂昌隆
呂昌隆

職稱:主任

服務單位:彰化縣大村鄉大西國民小學會計室

 

事蹟簡介:

一、擔任彰化縣105至107年度採購稽核小組稽查人員,任職期間負責認真,圓滿達成交辦任務。

二、任職學校會計室主任期間,協助學校辦理北棟教室建物合法化補照之無障礙設施及設備替代改善計畫內容規劃與撰擬,撙節經費約380萬餘元。

三、任職學校會計室主任期間,主動任事,協助學校整備「彰化縣辦理學校營繕工程及財物採購考核」相關考核資料榮獲佳績、簡化經費核銷流程,並積極溝通協調,協助順利完成各項計畫經費結報,深得長官的信任與肯定。

最後更新日期:110/7/6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16
彰化縣政府主計處各項榮譽事蹟及活動剪影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