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榮譽榜
榮譽榜
* > 優秀主計人員 > 108年度 > 郭建男
郭建男

職稱:課員

服務單位:彰化縣埔鹽鄉公所主計室

 

事蹟簡介:

一、主動協助彰化縣採購稽核小組建立電腦自動化選案機制,案經納入108年度「讓抽查不再只是抽查-導入風險管理的查核機制」獲得主計業務創新變革精進項目甲等獎。

二、協助彰化縣政府主計處推動26個鄉(鎮、市)公所使用行政院主計總處開發之「資訊管理系統」,主動製作開帳程序及使用手冊,並供同仁熟悉系統使用,圓滿達成108年1月正式上線之目標。

三、任職期間,協助整備「107年度彰化縣鄉(鎮、市)公所財政收支考核」資料,獲第一名殊榮。

最後更新日期:110/7/6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55
彰化縣政府主計處各項榮譽事蹟及活動剪影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