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I安心生活 > I2維護社會治安 > 辦理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
辦理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
目標宣導犯罪預防觀念,並提供青少年正當休閒娛樂活動
內容
(一)6月3日在警察局1樓中庭舉行彰化縣108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啟動記者會,由縣長王惠美親臨主持,並帶領相關局處長一起宣誓在暑假期間將動員、統整縣府資源,共同投入青少年保護工作,藉由各項宣導、查緝作為,落實維護青少年暑期安全目標。縣長並與相關局處長上臺逐一完成貼上代表暑期工作重點任務意象的縣境地圖,象徵縣政府各局處齊心為保護彰化縣青少年暑期安全的決心,啟動儀式簡單隆重。
(二)彰化縣警察局在暑假期間為了宣導犯罪預防觀念,並提供青少年正當休閒娛樂活動,規劃辦理「彰化縣第一屆青春盃3對3鬥牛籃球賽」4場預賽及1場決賽等一系列活動,首屆比賽就吸引了319隊1,111名青少年組隊報名參賽。7月21日北斗區預賽,彰化縣大家長王惠美縣長也在繁忙的公務中抽空到場為這些參賽的青年學子加油打氣,並關心他們的暑期生活作息,提醒要從事正當休閒活動等。經過預賽選拔,計有88隊294名晉級隊伍參加8月10日在本縣體育館風雨球場舉行的決賽,爭取第一屆青春盃冠軍的殊榮。
(三)彰化縣警察局辦理的第一屆青春盃3對3鬥牛籃球賽決賽不畏「利奇馬」颱風的影響,88隊294名晉級決賽來自彰化縣各地的鬥牛高手於8月10日如期在縣立體育館風雨球場分組拼個高下,決賽各組冠軍分別由高中男子組「彰工B隊」、高中女子組「triple L(彰化高商)隊」、國中男子組「吉星Q(社頭國中)隊」及國中女子組「大肥又起來了(伸港國中)隊」奪得,縣長王惠美也到場為這些參賽的青年學子加油打氣並與獲獎學生團隊合照留念。

成果辦理完成。
 
108年6月3日在彰化縣警察局辦理彰化縣「青春專案啟動記者會」,縣長與各局處首長宣示齊心為保護彰化縣青少年暑期安全的決心   108年7月21日在北斗鎮北斗國中舉辦青春專案預防犯罪宣導「彰化縣第一屆青春盃3對3鬥牛籃球賽」北斗站預賽,縣長及警察局局長到場為參賽學生鼓勵

最後更新日期:109/11/1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97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