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31 - NO.7美好彰化第七期電子書
P. 31

  29
因此每一間「玉如阿姨」的店員皆訓練有素,從版型、 尺寸、年齡乃至個人喜好的需求推敲,要給客人做最體 貼的建議,除了得對店內內衣款式了若指掌,介紹產品 的音量、現場的氛圍,網路上的客服也有一對一諮詢服 務,拿出最專業、最親切的態度,做一件最有溫度的內 衣。
女性的胸部構造細膩而複雜,現代內衣成為一種美學 與力學結合的美麗設計,如何設計機能與美觀兼具的內 衣,是玉如阿姨不斷思考的事,「我們一直在想怎麼解 決客人的問題啊,一起幫她的需要想辦法。」了解並傾 聽,才能做出最貼心的設計,玉如阿姨比客人更重視她 們在意的事。
對於自己出品的內衣,她用嚴謹的標準檢視,堅持 MIT 台灣製造,用不輸專櫃的優秀品質與專業剪裁,不 少客人從少女到當小姐,只跟玉如阿姨買內衣。「每個 客人都是我們的貴人。」玉如阿姨始終抱持感恩,對產 品把關,對員工負責,對客人真心,二十年如一日,「玉 如阿姨」這塊招牌只賣好東西。
因為對於自己喜歡、覺得好用的東西,總是真誠分享 不藏私,「呷厚逗相報」,玉如阿姨將鄰里鄉親當成好 姐妹,與老公、孩子過著一起散步賞花的樸實日子,對 於彰化這塊家鄉,她以充滿愛的眼光與一顆感恩的心扎 根生長於此,彰化很好,宜居宜家,這是她心中的美好 彰化。
 





























































































   29   30   31   32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