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8年 > 9月 > 員林市108年市長盃跳棋趣味競賽
員林市108年市長盃跳棋趣味競賽

**108年09月29日**


為鼓勵學子利用空暇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增進親子情誼,本所於今(29)日上午在員林國小活動中心舉辦第四屆「員林市108年市長盃跳棋趣味競賽」,此次競賽資格擴及大員林地區國小(員林、大村、埔心、永靖、社頭五鄉鎮市),賽制自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共分成3個級別下場來對弈,吸引將近2百多位小學生報名參加,現場與會貴賓有市民代表會主席賴東位、張偉傑代表等人蒞臨勉勵致詞。


游市長除親至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適逢教師節剛過,公所也特地邀請剛榮獲第8屆「教育大愛菁師獎」殊榮的僑信國小黃榮森校長到場致贈紀念獎座表揚。游市長表示,黃校長用心辦學,認真投入於校務經營,績優傑出的表現受各界肯定,於教師節前夕獲頒教育大愛菁師獎殊榮,並將獎項全數獎金捐出,於該校設立書法獎學金,獎勵優秀勤學的書法人才,傳承教育大愛精神,實為典範!員林有如此優秀的菁英教師,是員林市民、員林學子的榮耀! 此外, 游市長致詞時也特別感謝員林市體育會、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救國團員林市團委會、員林國小等單位協助,讓此次比賽可以順利舉辦。跳棋是非常好的益智活動,尤其對培養青少年思考能力及智慧成長皆有助益,呼籲青少年朋友休閒時勿沈迷於3C產品,應該多親近大自然,從事各項體能運動以健全身心發展。


競賽過程中,小選手們聚精會神盯著棋盤,每一步棋都仔細思考,氣氛緊張又刺激,到場加油助陣的親友們深怕影響棋手的判斷,各個屏氣凝神在旁觀賽,最後趣味跳棋競賽結果在機智的對戰中圓滿落幕。

----**----

聯絡人:文化觀光課黃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175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110/2/2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37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