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8年 > 9月 > 員林市108年金婚、鑽石婚、白金婚表揚大會(西區、北區)
員林市108年金婚、鑽石婚、白金婚表揚大會(西區、北區)

**108年09月15日**


婚姻需要努力,這份努力也是愛的一種,今年本市共表揚白金婚(70年)6對、鑽石婚(60年)69對、金婚(50年)208對,並分為2場次舉行表揚典禮,今(15)日上午於皇潮鼎宴禮宴會館登場的是本市西區、北區表揚,由員林獅子會共襄協辦,有2對白金婚、28對鑽石婚、99對金婚夫妻牽手出席,彰化縣長王惠美、立法委員陳素月、縣議員張欣倩、縣議員劉惠娟、縣議員凃俊任、縣議員曹嘉豪、縣議員張錦昆、彰化縣王惠美秘書黃智裕、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秘書林育生、議員黃正盛主任江慶銘、市民代表會賴東位主席、副主席張國良、代表張嘉欽、代表黃瓊誼、代表張淑靜、代表張徽澤、代表張偉傑、代表張詠勝、代表林玟佑、代表吳宗頻、代表馮明仕、代表彭惠敏、代表吳政彥及各里里長等來賓(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均到場獻上祝福。


本所特別向源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嘉明租借20套婚紗禮服,讓受表揚的伉儷能重溫數十年前的婚禮,游市長說,早期農村生活物資缺乏,想要填飽肚子已屬不易,更不用說穿婚紗、拍結婚照,今年特別租借20套禮服讓銀髮伉儷拍照留念,也一圓穿禮服、婚紗夢想。


上午源潭社區發展協會10位志工提早到場為銀髮伉儷換上禮服,在親友與眾人祝福下,17對銀髮佳偶牽手步入紅毯,讓活動更加溫,也在他們身上看到真愛的力量,照顧對方一生一世的承諾。


能攜手共度五、六十年的婚姻生活,彼此相互扶持,子女有成,堪稱是最佳典範,游市長分別致贈獎牌及紀念禮品,本所也安排專業攝影師,為受表揚伉儷及親友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與見證,會場處處洋溢著幸福溫馨氣氛。


游市長也補充說明,關懷老人、照護老人政策一直是他的施政重心,雖然本所的經費有所限制,但今年仍編列敬老禮金每人500元,略表對長者的敬重心意;亦配合彰化縣政府重陽敬老金369發放,以及長者每月1000元免費乘坐公車、老人免費裝置假牙等福利政策,歡迎逕洽社會課辦理。


----**----

聯絡人:社會課張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525

附件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110/2/2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96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