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市政活動
* > 108年 > 9月 > 九三軍人節-百果山忠烈祠秋祭革命先烈暨國軍陣亡將士祭禮
九三軍人節-百果山忠烈祠秋祭革命先烈暨國軍陣亡將士祭禮

**108年09月02日**


為緬懷英勇三軍陣亡將士及發揚革命先烈的精神,游市長特於今(2)日上午九三軍人節前夕,在舊百果山風景區忠烈祠舉行秋祭革命先烈及國軍陣亡將士祭禮」,由游市長擔任主祭者,包括員林市國中小、高中職、彰化縣地方稅務局員林分局、員林市衛生所、員林戶政事務所及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等各機關學校首長、長官及學生代表參與陪祭。


民國49年,政府為振興文化,於舊百果山該處建浩然台,二樓設為忠烈祠,供奉延平郡王、國軍陣亡將士及國民革命先烈靈位,九二一地震後重新整修,公所自民國95年以來,每年分為春秋兩季舉辦祭典,目的是希望發揚革命先烈為國犧牲奉獻的精神,將這個精神傳承下去,讓學生及民眾瞭解是過去先賢先烈犧牲奉獻、流血流汗,才保有現在安定繁榮的生活。


祭典儀式莊嚴肅穆,典禮結束後游市長及各校師長期勉在場學生們,應當在本位上用功唸書,長大後能為國家社會奉獻自己的一份心力。

----**----

聯絡人:民政課許小姐

聯絡電話:04-8347171#503

最後更新日期:110/2/24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48
歡迎光臨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全球資訊網
Yuanlin City Office, Changhua County
本所總機:04-8347171#8  地址:510001 彰化縣員林市三民街18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