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F深耕文化 > F3推廣多元文化 > 鹿港戶政事務所整併,完成本縣戶所組織再造最後拼圖
鹿港戶政事務所整併,完成本縣戶所組織再造最後拼圖
目標戶政事務所整併,提高機關運作效能。

內容
(一)112年6月19日鹿港戶政事務所機關新制正式施行,以鹿港鎮為中心所,福興鄉、秀水鄉設辦公室,據點不變,項目不減,民眾權益不受影響,象徵戶政機關以全新多元風貌為在地民眾服務。
(二)順應資訊科技時代來臨,為有效提升戶政機關效能,精進服務品質,本縣乃自106年起以循序漸進方式辦理戶政事務所機關整併計畫,歷時6年,遂於今年達成將26所戶政事務所依8大生活圈,整併為8個中心所及18個辦公室之里程碑。除了賡續提供更完善、便利的戶政服務,更整合區域行政資源,促進城鄉均衡發展,將機關再造之效益回饋造福縣民。

成果/進度已全數整併完畢。

 
112年6月19日鹿港戶政事務所組織新制施行揭牌合照   鹿港戶政事務所整併後,象徵以多元機關風貌為民服務

最後更新日期:112/12/5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23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