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推動廉潔校園主題網站
推動廉潔校園主題網站
* > 計畫簡介 > 活動期程
活動期程

 

主題

活動地點

活動期程(預定)

1

藝文校園

本縣縣轄國民中小學

1111月至5

2

廉潔校園

本縣縣轄國民中小學

1111月至5

3

誠信校園

員林演藝廳

1113月至8

彰化演藝廳

4

競賽成果巡展

本府及本縣各公所

1117月至9

重要時程:

1、111年5月10日:縣轄各國民中學、國民小學須將藝文參賽作品送至學校所在鄉鎮市公所。例如:王功國小送至芳苑鄉公所政風室。

(繳交:實體參賽作品、報名表及授權書)

2、111年5月20日縣轄各國民中學、國民小學須將計畫之附表陳核後掃描檔,寄送電子郵件至各鄉鎮市公所政風室。

(繳交:實體參賽)

3、111年5月31日:各鄉鎮市公所政風室將參賽作品送至縣府政風處。

(繳交:公所彙整作品一覽表)


相關表件請於主題網站/計畫簡介/相關下載項下,下載填列運用。

最後更新日期:111/1/2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30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