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推動廉潔校園主題網站
推動廉潔校園主題網站
* > 誠信校園 > 1130402「司改前進校園—青『廉』未來力講座」活動
1130402「司改前進校園—青『廉』未來力講座」活動

法務部、廉政署、彰化師範大學與本處於11342日合辦「113年度司改前進校園--彰師大青『廉』未來力講座」,以「職涯探索:你所不知道的廉政官」為講座內容,縣長王惠美親臨現場致詞,與彰師大師生們互動交流,並由法務部蔡清祥部長、廉政署莊榮松署長、彰化地檢署張曉雯檢察長等人與彰師大110位青年學子深度座談,彰師大公共事務及公民教育學系林玫君系主任主持,讓師生瞭解廉政人員工作內容、品操決定未來力、專業倫理及廉潔司法建設等內涵。


活動海報-法務部崇廉尚潔海報

最後更新日期:113/4/1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6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