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推動廉潔校園主題網站
推動廉潔校園主題網站
* > 最新訊息 > 111-08-03公告:為拍攝獲獎者得獎影片,請踴躍參加
111-08-03公告:為拍攝獲獎者得獎影片,請踴躍參加

一、為擴大校園廉潔宣導力道、深耕廉潔校園,本府政風處將為獲獎者拍攝獲獎影片,獲獎學生可自由分享獲獎心得、創作想法、對於廉潔之看法、建縣300年之期許等,並將作為縣政宣導影片於Youtube等平台播送,細節詳述如下:


(一)本次活動為自由參與,所有名次得獎者(含佳作)均得到場接受拍攝,請獲獎者之就讀學校鼓勵獲獎學生參與。


(二)拍攝時間、地點分為兩場次,如下:

1、湖南國民小學(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25)111815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

2、鹿東國民小學(彰化縣鹿港鎮長安路125)111817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

3、獲獎者得任選上述地點、時間到場進行拍攝,恕不接受其他地點及時間之拍攝要求。如未到場者,視同放棄接受拍攝之權利。


二、其他拍攝注意事項:

(一)本次無預先安排拍攝順序,依到達會場順序進行拍攝。

(二)每組拍攝時間原則預計為1015分鐘,並視當日實際到場人數予以調整。

(三)各獲獎學生得以個人或與獲獎同學一同入鏡,亦歡迎家長、指導老師一同拍攝。

(四)本次恕不提供便餐、茶水、停車位予到場獲獎者及陪同人員。

(五)如獲獎學生於拍攝當日屬於確診而居家隔離中,或有其他發燒、呼吸道症狀者,請勿到場並請盡速就醫。

最後更新日期:113/4/1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03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