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A健全交通 > A2完善便捷道路建設 > 洋仔厝溪堤岸道路第二標南北岸工程
洋仔厝溪堤岸道路第二標南北岸工程
目標改善彰化生活圈道路系統之瓶頸,提昇鹿港鎮、秀水鄉及和美鎮往來彰化市的東西向交通聯絡孔道,紓解該地區縣道142、縣道134、縣道139甲道路系統車流,提升彰化縣北區主要發展鄉鎮市東西向道路的服務水準。

內容本工程位於鹿港鎮,起點於洋仔厝第一標路線終點,沿洋仔厝溪,往東經人和橋、頂番2號橋至頂番橋止,北岸14公尺,南岸11公尺,總長約1,200公尺,工程總經費約15億元。

成果/進度工程分為二標辦理,第一標已於111年7月25日開工,第二標已於112年12月13日開工,全線預計115年12月完工。

 
洋仔厝溪堤岸道路第二標南北岸工程-完工模擬圖   洋仔厝溪堤岸道路第二標南北岸工程位置圖

最後更新日期:113/1/3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256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