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B活絡產業 > B1打造產業園區 > 水五金田園生產聚落
水五金田園生產聚落
目標解決頂番婆地區農地污染問題,提出合理的整體規劃,強化水五金產業國際競爭力,讓勞工落地生根、安居樂業。

內容打造水五金躍昇全球研製基地,新增產業用地187.59公頃, 預期可提供約1,880家廠商進駐, 引入就業機會約12,000人, 每年可帶來約1,300億元之營業收入。

成果/進度110年 4月 辦理都市計畫公開展覽及特定農業區檢討變更為一般農業區,111年 6月 通過彰化縣都市計畫委員會審查,111年 7月 報請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審查,111年 10月 進行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專案小組審查,目前依內政部意見修正計畫書,並已將人民陳情研析意見提供內政部於3月份續召開第二次專案小組聽取人民陳情意見及現勘。 

 
水五金計畫範圍  

最後更新日期:112/5/9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419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