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E厚植農業 > E3促進農業升級 > 提升休閒農業場域形象
提升休閒農業場域形象
目標協助縣內休閒業者找出獨樹一格的場域特色,提供給學校學生、社會民眾、公司團體深度體驗大自然,並學習在地的風土民情。

內容本縣目前有6所環境教育場所,112年特別邀請中央環境教育認證委員白子易老師,介紹如何規劃並整合專業人力、課程方案及經營管理。利用優化的具體豐富生態、人文、自然特色…,向社會大眾娓娓道來場域環境的故事,進而增加來客數、曝光度;另一方面,為維護自然生態資源與特色,減少興建不必要的人工裝置或設備,讓休閒農場得以永續經營。未來也會持續輔導休閒農業業者開發場域特色,讓大朋友與小朋友有更多探索景點,一同體驗「彰化優鮮、土地優先」的美好生活!

成果/進度112年度舉辦「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簡介與申請說明會」1場次。

 
說明會場1   說明會場2

最後更新日期:113/2/16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22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