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F深耕文化 > F3推廣多元文化 > 旭日東昇-東亞藝術交流展
旭日東昇-東亞藝術交流展

目標為推動台日雙方常態性藝術交流,策畫本次東亞藝術交流展。期盼藉由本次展覽,能促進台灣、泰國和日本之間的文化藝術的交流,同時也讓彰化美術界踏入世界舞台,並透過國際交流打開藝術視野。

內容         本次展覽以「旭日東昇」為題,由彰化縣文化基金會董事、國際藝術家粘信敏擔任策展召集,集結2位日本藝術家:金原芳山及駒井春樹、1位泰國藝術家:Nattanon Baiphowongse、以及2位臺灣藝術家:粘信敏、劉俊志。邀請藝術家來自東亞三個不同的國家,以不同的文化背景與涵養帶來媒材各異的創作,作品含括書法、動漫、水性媒材、複合媒材與攝影等五大類別,展現藝術家獨特的創作技法及個人風格。                                                                                                                                                                      展出的作品雖不同媒材,追求身、心、靈的情感卻是相似的,藝術家從這次交流盛會中面對面的進行交流和討論,彼此不同的文化內涵、思維和情感得到共鳴。期盼在未來與日本IFA國際美術協會協力建構更多合作空間的默契中做出貢獻,從彰化出發延伸到整個東亞。


成果/進度本展自112年5月16日起至6月18日止,展覽地點為彰化縣立美術館,5月20日辦理開幕式及作品導覽。

 
旭日東昇-東亞藝術交流展 展出者作品導覽介紹   旭日東昇-東亞藝術交流展_簽署合作意向書大合照
 
旭日東昇-東亞藝術交流展_旭日東昇東亞藝術交流展_展出者合影  

最後更新日期:113/4/1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12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