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J優質服務 > J2強化便民措施 > 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
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
目標
(一)跨縣市收辦預告登記等10項登記案件項目,讓申辦不動產登記更便利。
(二)便利且即時完成跨域登記案件,確保不動產交易安全及地籍資料正確性。

內容跨縣市收辦土地登記案件,正式實施之項目包括經戶政機關更正有案之姓名、出生日期、身分證統一編號、住址或門牌錯誤的更正登記、住址變更、更名、門牌整編、書狀換給、預告登記及塗銷預告登記等7項簡易案件登記,並於109年7月1日起開放試辦拍賣、抵押權塗銷、設定、內容變更及讓與登記案件。

成果/進度本縣各地政事務所112年截至11月止共理1035件,民眾踴躍申請跨縣長案件,推展績效相關卓越。

 
向民眾宣導便民新措施   本縣跨縣市案件受理情形

最後更新日期:113/3/4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01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