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A健全交通 > A4提升道路品質及安全 > (已通車)福興鄉南環路提升道路品質工程計畫
(已通車)福興鄉南環路提升道路品質工程計畫
目標福興鄉南環路為串聯彰鹿路、鹿港歷史國家風景區以及通往芳苑王功風景區的重要道路,往返車輛以大客車以上車種為主,本次改善路段因原道路路基承載力不足,導致路面沉陷及嚴重破損,為徹底解決路面問題及考量用路人行的安全,採用40公分CLSM路基改良及10公分瀝青混凝土舖築,並請各管線單位配合辦理人(手)孔蓋下地作業,以提升道路平整度耐久性及民眾行車舒適性。

內容本計畫位於彰化縣福興鄉,本計畫共分3標工程執行,西起146線(員鹿路)經144線(員大排平面道路)、彰35線,迄於142線(彰鹿路),主要辦理工項包括路基(面)改善、分隔島補植灌木及主要路口共桿設置等,整體平整度自5.7降至1.9(m/km),行車舒適度提高3倍,改善總工程經費約1.24億元。

成果/進度本工程已於108年5月中旬開工且12月底完工。

 
既有瀝青混凝土鋪面刨除   路基強化後方進行後續工序,以確保施工品質

最後更新日期:112/3/2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557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