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A健全交通 > A4提升道路品質及安全 > (已通車)縣道148線(30K+360至37K+500)提升道路品質工程
(已通車)縣道148線(30K+360至37K+500)提升道路品質工程
目標本縣員草路為員林市通往南投縣之主要道路,故往來交通頻繁,其部分路面狀況不佳仍尚待改善,且路面已多處產生不均勻龜裂、破損現象,恐影響用路人安全,考量整體道路景觀及用路人安全性,故計畫範圍內除改善既有鋪面提升道路品質外,亦針對道路邊坡及相關附屬設施進行改善,並可有效連結地方亮點,塑造完整觀光軸線,以提升彰化地區基礎建設品質。

內容本計畫主要辦理員草路855巷路口至台14線員草路一段與彰南路一段路口,改善長度約4公里,整體改善面積約4萬平方公里,工程效益除了路面(基)改善外、更檢討夜間標誌標線強化安全及改善邊坡落石防護等,以確保用路人行的安全,健全道路周邊環境設施,整體改善經費合計約1,980萬元整。

成果/進度自109年4月23日開工且9月1日竣工。

 
冷塑型標線   太陽能LED座式導標

最後更新日期:112/3/2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45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