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J優質服務 > J1提升服務效能 > 彰化役男「快樂入營、安心服役、平安退伍」
彰化役男「快樂入營、安心服役、平安退伍」
目標縣府關心、家屬放心、役男安心。

內容
(一)為使彰化阿兵哥「快樂入營、安心服役、平安退伍」,在役男入營服役當天,致贈每位役男印製有服務專線電話04-7531751、04-7531759和04-7531999,面值100元電子票證(一卡通)1張,表達縣府關懷之意及向家人報平安。
(二)縣府為關懷本縣入營服役子弟,協助處理問題、疏解思鄉情懷,在役男入伍後安排縣長或指定代表前往新兵訓練中心探視關懷子弟兵。致贈每位役男速食餐及部隊加菜金並與縣長或指定代表與役男合影留念,表達縣府對服役的彰化縣籍子弟兵的關心。

成果/進度配合縣長行程安排探視役男活動。

 
108年-王縣長至台中成功嶺探視役男並致贈新訓中心加菜金   108年-王縣長向縣內子弟兵分享勉勵
 
109年-探視替代役男-贈加菜金   109年-嘉義探視役男-贈加菜金
 
110年王縣長至台南官田營區探視縣籍役男並致贈新訓中心加菜金   110年王縣長至台中成功嶺營區探視陸軍第0139梯次並致贈新訓中心加菜金
 
112年王縣長至台中成功嶺探視替代役役男並致贈替代役訓練班加菜金   112年王縣長至嘉義中坑及精忠營區探視陸軍第185梯次役男共590人並致贈新訓中心加菜金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8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1034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