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J優質服務 > J1提升服務效能 > 彰稅視訊通,遠端服務零距離
彰稅視訊通,遠端服務零距離
目標為提供便捷稅務服務,解決偏遠地區民眾洽辦業務交通不便,稅務局與公所、地政事務所跨機關合作遠端視訊服務,打破距離的限制,就近提供稅務服務。

內容地⽅稅務局102年建置遠端視訊服務系統,將服務據點延伸⾄26個鄉(鎮、市)公 所,109年6⽉再延伸⾄8個地政機關,⺠眾可就近⾄公所或地政事務所透過遠端視訊申辦財產、所得清單等20項稅務資料,並可利⽤視訊洽詢⾏政救濟及納稅者權利保護案件;112年3月啟動雲端視訊,民眾利用手機視訊即可洽辦稅務,建構完整彰稅視訊服務網,透過跨機關合作並結合資訊科技,提供便捷服務,免除⺠眾奔波之苦。

成果/進度彰稅視訊通每年服務件數持續上升,自實施以來累計服務件數逾21萬件,經積極推廣及擴充據點,近4年來每年平均服務約3萬件,本項便民服務深獲民眾好評。

 
彰稅視訊通服務實況   彰稅地政視訊通啟動記者會

最後更新日期:113/3/12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90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