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J優質服務 > J1提升服務效能 > 彰化縣政府111年度道路修復工程採購(開口)契約專案清查
彰化縣政府111年度道路修復工程採購(開口)契約專案清查
目標跨域整合瞭解縣內未設政風機構及所轄公所採購案件廉政風險,全面檢視採購案件各階段程序之正確性及合法性,期發掘機關潛存問題或風險,進而研提興革建議,以收積極防弊之效。

內容藉由透過書面稽核、實地勘查及專案訪查等查處作為,檢視未設政風機構及本縣所轄各鄉鎮市公所之採購案件辦理情形,達成早期防貪預警、消彌弊端或避免浪費公帑情形。

成果/進度
(一)經書面(部分實地)稽查117案,計發現37項次採購缺失。
(二)經函送一般不法案件1案、依契約扣款或不應支付費用8案計節省公帑49萬7,909元。
(三)提出興革建議14項。

 
專案清查期初會議暨教育訓練上課情形(111.04.01)  

最後更新日期:112/3/28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170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