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H有感照護 > H1促進縣民健康 > (已完成)成立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關懷服務中心
(已完成)成立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關懷服務中心
目標使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者得以配合防疫,並降低一般民眾對立心態,達到提升全民防疫信心的目標。

內容本中心成立於本府1樓為民服務中心,24小時關懷服務專責專線:04-7531366。協助提供關懷服務、交通接送、安置服務、就醫及醫藥服務、心理諮詢服務、物資提供、急難慰助、垃圾清運服務、國中小學生服務、事業單位服務等相關服務措施。

成果/進度本縣關懷服務中心至111年12月底,已服務逾10萬2,057人,以就醫及醫藥服務、防疫旅館、防疫補償、防疫包、防疫計程車及相關檢疫規定諮詢為主要需求。其中防疫包累計共配發21萬8,100份,讓居家檢疫及人員能安心渡過檢疫期。惟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居家檢疫人員自111年10月13日入境者免除居家檢疫,居家隔離人員亦逐步放寬隔離措施,本縣關懷服務中心自111年12月底亦撤除輪值人員,回歸服務中心人員協助。

 
防疫包物資   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關懷服務中心揭牌儀式

最後更新日期:112/11/28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365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