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H有感照護 > H1促進縣民健康 > 彰化縣立鹿港全民運動館
彰化縣立鹿港全民運動館
目標為提升全民運動風氣,本縣民均能享受運動歡樂,創造健康新生活。

內容規劃於鹿港鎮興建本縣第四座運動中心,預計設置室內溫水游泳池、健身房、韻律(瑜珈)教室、全齡體能訓練場、綜合球場(兼顧籃球、羽球)等運動設施,提供縣民優質的室內運動場所及休憩空間。

成果/進度刻正進行委託設計監造案有關工程細部設計相關作業程序。

 
鹿港全民運動館模擬圖1   鹿港全民運動館模擬圖2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7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807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