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A健全交通 > A3發展智慧運輸 > 推動轉運站興建-溪湖轉運站
推動轉運站興建-溪湖轉運站
目標溪湖鎮位居彰化縣地理中心位置,佔公路路線交會中間之地利,現以彰化客運及員林客運經營之公路客運為主,為彰化縣三大主要上下車站點,溪湖鎮公車總站位於巿區,內公共運輸腹地狹小,車輛進出不易,旅客候車空間不足,爰規劃利用西環路停車場用地興建客運轉運站,加強友善、舒適、安全的公車轉乘接駁服務。

內容溪湖轉運站規劃為區域轉運站,設計5座月台,並規劃有商店與機車停車位,優化轉乘設施,提供給民眾更好的公共運輸品質,總經費約4,631萬1,410元。

成果/進度本案第6次上網公告於112年11月17日決標,後續將由溪湖鎮公所召開評選會議評定優先議價廠商。

 
溪湖轉運站平面配置示意圖   溪湖轉運站外觀示意圖

最後更新日期:113/1/10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2184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