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F深耕文化 > F2推動藝術展演 > (已完成)藝百風華-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百棒聯展
(已完成)藝百風華-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百棒聯展
目標
(一)建構彰化在地藝術史:集結百位藝術家在藝術領域風華正盛的創作軌跡,匯聚彰化在地藝術創作者的藝文成就,打造最具彰化味的藝術品牌與文化平台。
(二)匯聚彰化本土、在地、豐碩、多元的藝術能量:呈現在地藝術創作者的藝文成就,建構彰化在地藝術史,也讓彰化藝文發展永續延綿。
(三)蒐集建立百棒臉譜:藉此展覽蒐集、建立百棒臉譜,成為彰化藝文人才資料庫,紀錄彰化藝術思潮的演變歷程與傳承,並與各界共同見證彰化豐富多彩的藝術之美。
(四)累積彰化藝術史與藝術家的故事:透過展覽累積彰化藝術史與藝術家的故事,是美術館重要的課題與使命。藝術創作在展示及論述的過程中,屬於彰化的藝術輪廓就會越來越立體、越來越豐富。

內容「藝百風華-彰化縣美術家接力展百棒聯展」是彰化縣立美術館近來罕見的多人聯展,集結近百位藝術家在藝術領域風華正盛的創作軌跡。

成果/進度匯集接力展藝術家在藝術領域風華正盛的創作軌跡,作品涵蓋水墨膠彩類23位、油畫水彩類31位、立體工藝類16位、書法篆刻類12位、攝影類11位、綜合媒材及裝置藝術4位。

 
縣長介紹本次「防疫GO藝文,線上看展覽」讓大家不出門也能線上看展覽   縣長與藝術家吳啟林老師合影

最後更新日期:112/5/9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270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