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功能提供滑鼠經過與離開時,執行按鈕圖示更換,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項功能,也不影響你閱讀本網站資訊。
施政成果
施政成果
* > E厚植農業 > E2加強農產行銷 > 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
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
目標中部地區環境優良,兼具豐富的氣候條件,農民勤奮經營,產品種類、數量及品質優質新鮮,辦理以中臺灣優質農產品為主題的全國性展售活動,可發揮中臺灣的農業特色,塑造中部農產品優質、安心品牌形象。活動主打具在地特色、技術優勢的精緻農產品,支持及獎勵在地優質農業生產者,建立行銷管道及提升市場競爭力,以保障農民收益、創造商機。同時介紹周邊區域農村旅遊資源,帶動遊客直接前往產地消費,以振興農村經濟。

內容
1.活動期間為112年9月16日至9月24日,共計9天,於苗栗縣政府體育場舉辦。
2.規劃設立『彰化優鮮館』,介紹彰化農漁牧產品及農村休閒觀光資源。採用在地花卉造景,展現彰化花卉重鎮產業實力,推廣花卉多元利用及花藝與生活的結合,佈景融合產地農村休閒風貌,襯托彰化優鮮農產品,營造精品感,提升民眾對彰化農產之興趣及認同,建立彰化優鮮的優質品牌形象。
3.舉辦彰化日活動,辦理彰化優質花卉DIY插花體驗活動,並舉辦限時限量拍賣活動,強力促銷彰化優鮮農產品。
4.規劃彰化優鮮展售區,整合農漁會、青農、產銷班等參與展售,行銷本縣當季農漁牧產品,呈現彰化優鮮農產特色及質感,吸引人潮駐足消費,除現場販售外亦提供訂單、團購單及宅配服務,期望創造延續性效益。

成果/進度「2023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6個縣市展售區共150個攤位。彰化縣「彰化優鮮」、南投縣「品味南投」、臺中市「尋味臺中」、苗栗縣「風味苗栗」、雲林縣「雲林良品」與新竹市「竹風好市」,網羅中部縣市新鮮當季農產品與加工品,共同行銷中部各縣市當季新鮮農產品與加工品,展現中部縣市農業好味道。 活動參觀人次約32萬人次,彰化優鮮館共16家農會、青農及彰化優鮮農友共同參與展售,活動會場創造農業產值近百萬元,期間民眾及各縣市攤商好評不斷,活動後帶動消費者與彰化優鮮廠商訂購優質農特產品,增加更有價值的效益。

 
2023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全國記者會攤位展示   2023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彰化優鮮館
 
2023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開幕活動   縣長王惠美巡視關心彰化優鮮廠商銷售情況
 
彰化優鮮廠商特賣活動   2023中臺灣農業行銷展售會-彰化日DIY插花教學活動

最後更新日期:113/2/16

回上一頁
點閱人次:000042
電話: (04)722-2151 地址:50001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 416 號
請用IE 7.0、Firefox 3.0、Chrome15 版本看本網站